撰写英文邮件的小帮手

写工作邮件曾经占据了我很多时间。我从来不确定它们是否有错误或意思可能会被误解。我试图多次校对,但总是很费时费劲。直到我发现了 Jasper。

Jasper 是一款能够帮助撰写邮件的 AI 助手。起初,我对使用 AI 来撰写重要邮件持怀疑态度,但一旦尝试过后,只能説太好用了!Jasper 的对话型 AI 直观又能适当调整我的语气,让邮件读起来就好像我自己写的一样。

有了 Jasper 的帮助,我可以写出没有语法错误和错别字的邮件。它也节省了我的时间,因为我不必花费数小时来撰写每封邮件。还有,Jasper 会即时提出修改和改进意见,让整个过程超高效。毫无压力地有效沟通真是一种解脱。

当我越来越多地用 Jasper 来编写邮件时,我发现我的写作能力整体上也在提高。Jasper 建议更好的措辞、句子结构和示例,帮助我更具说服力、简洁和创作性地撰写邮件。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自己的写作能力更加自信,不仅仅是针对电子邮件,还包括其他个人和职业文件。

现在,我向任何在写工作邮件方面有困难的人推荐 Jasper。有了 Jasper,我的电子邮件写作烦恼成为了过去。现在,我可以专业而自信地进行沟通,摆脱曾经围绕着我溷乱的收件箱所带来的压力和焦虑。

点击此处使用我的推荐链接以获取 Jasper 的免费试用,或者如果您在优惠结束前通过该链接注册,将获得 10,000 个额外积分。


Subscribe to the mailing list to get future updates

* indicates required

Are you curious about all the hype about AI? Want to write reports and emails more effectively? Try Jasper writing assistant today for free.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hat You Can Do With Monday.com

Tax Considerations for UK Companies Expanding Overseas: Permanent Establishment, Overseas Subsidiary, and Controlled Foreign Companies

Why You Should Get to Know Jasper AI Writing Assistant